【星/月】绝代双娇 番外(一)

——怜星✘邀月

——<傲娇女王和馋嘴妹妹的二三事>

    邀月每次看到怜星对自己小心翼翼一副害怕的表情,都恨不得一掌拍下去……

    其实邀月也很是委屈,自己曾经说过 “要把怜星的腿打断”的话,完全是气话啊……

     而且自己也不是真的想要和妹妹抢什么桃子的。

  “不过是一个桃子而已,那是小孩子才喜欢的东西。”骄傲如小邀月,根本不稀罕劳什子桃子。

   彼时,邀月七岁,怜星五岁。

   奈何怜星还小,坐在树上也懒的很,根本不讲卫生。随意的拿着桃子往身上撑了撑,就想直接把带毛的桃子吃进肚子。

    邀月着实嫌弃的很,只是想把桃子"抢"过来扒完皮再给妹妹吃而已。

    奈何邀月看到怜星背后有个小虫子,知道妹妹一向胆子小,所以邀月只是贴心的想帮妹妹把虫子拍掉....

     谁曾想邀月手劲大了一点....竟然直接把自己的妹妹从树上一掌拍了下去,摔断了手和腿....

     世人只道邀月心狠手辣,连自己的亲妹妹也不放过。一向骄傲的邀月也很是委屈的啊....看着自己的亲妹妹像断了线的风筝从树上飘了下去....她也是很后悔的啊!

    事后她抱着自己的妹妹,用手触摸妹妹身下的一摊血迹,哭的真是肝肠寸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